傅育宁董事长赴泰国访问

发稿时间: 2017-08-0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4日下午,应泰国外交部邀请,傅育宁董事长陪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赴泰国,出席湄公河五国商业领袖论坛、港泰新一代行业领袖论坛等活动,并出席了泰国副总理颂奇(Somkid Jatusripitak)举行的欢迎晚宴。

论坛上,大家一致认为,湄公河五国目前社会稳定,经济高速发展,潜力巨大。在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澜湄合作一年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将继续推动官方和民间全方位合作,提质升级合作内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参会企业家表示,愿意与以华润集团为代表的香港企业加强合作,在金融、消费品、医疗健康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

85日,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陈智思的陪同下,参观了泰国康民(Bumrungrad)国际医院,并与管理层座谈。他表示,康民医院通过“旅游医疗”等一系列创新性理念,成功探索出了一条无政府补贴、客户满意、社会效益佳的发展道路,对中国医疗改革、促进社会力量办医有重要参考价值。康民医院表示,中国一直都是康民医院的目标发展地区,也相信中国医疗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康民医院非常荣幸能够与华润携手,探索合作,提升中国医疗供应质量,促进医疗体制改革。

在泰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考察了长春置地、听取了东南亚区域发展总部业务开拓的情况汇报。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集团办公厅、华润医疗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访问。

傅育宁董事长出席
湄公河五国商业领袖论坛
 傅育宁董事长考察
泰国康民国际医院
傅育宁董事长与泰国
康民国际医院管理层座谈

傅育宁董事长
与泰国长春置地员工合影

  • 微信图片_20170808171012.jpg
  • 微信图片_20170808171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