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到“未来之星”华南六营探望新员工

发稿时间: 2017-08-03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82日下午,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傅育宁博士前往未来之星华南六营探营,集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以及华润电力负责人参加了探营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华南六营将红色梦想与电力业务有机结合的办营理念,对全体2017年“未来之星”表示欢迎,并通过华润大学移动APP向全国八个营地“未来之星”们作精彩授课。

傅育宁董事长强调,青年人是特别值得珍惜和培养的一代,希望“未来之星”们能继续传承和发扬华润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华润的产业发展和商业进步而奋斗,为实现华润人的共同理想而奋斗。

傅育宁董事长还通过视频连线,回答了八个营地营员们的提问,就营员们关心的产业转型、一带一路战略、业务布局、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授课后傅董前往营地教室参观,在食堂与营员共进晚餐,关心、了解营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 1.png
  •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