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江西省刘奇省长

发稿时间: 2017-06-2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26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在井冈山会见了江西省刘奇省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刘奇省长对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华润集团在罗浮建设井冈山希望小镇,助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刘奇省长指出,江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双方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能源环保、医疗卫生、城市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广大,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全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

傅育宁董事长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当地业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并表示,希望能紧密结合双方优势,系统参与地方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在医疗、能源、地产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打造江西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江西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勇,省国资委主任陈德勤,集团领导马璐、王印、陈朗、杜文民、王传栋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 微信图片_20170627153351.jpg
  • 微信图片_20170627153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