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工商银行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17-06-2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23日,华润集团与工商银行在北京召开了战略合作座谈会,集团罗熹总经理与工商银行谷澍行长进行了亲切会谈。

罗熹总经理表示,自工商银行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了全面、务实、深入的合作,为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探索合作树立了典范,感谢工商银行在华润各项业务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谷澍行长高度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工商银行的主要经营指标和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双方认为,因应宏观经济环境变化,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双方将保持密切沟通,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同发展。双方还就联名卡业务、基金募集管理、公司金融业务及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会谈后,现场举行了“华润通工商银行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此次联名信用卡发布,是华润集团与工商银行在互联网业务上的又一次里程碑式战略合作,也是华润集团全业态零售业务与金融机构的首次结合,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工商银行李云泽副行长、集团陈鹰首席战略官,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和首发仪式。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