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江西省刘奇省长

发稿时间: 2017-06-1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月8日上午,在港出席“第十六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江西省刘奇省长率团到访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刘奇省长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署了江西省政府与华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罗熹总经理首先欢迎刘奇省长一行的到访。他表示,华润与江西的合作时间长、领域广、方式多,在江西已投资布局电力、地产、燃气、医药、零售、食品等产业,同时积极参与广昌扶贫、建设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等社会公益事业。江西省资源、区位、生态优势明显,华润将继续加大在赣投入力度,推动技术引进与创新,积极参与国企混改,深化与江西省的战略合作。

刘奇省长感谢华润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他说,江西省委、省政府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围绕“新制造、新服务、绿色、智慧、分享”五个方面,大力推动新经济发展,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江西绿色生态后发优势、国家政策叠加效应明显,希望华润一如既往支持江西发展,扩大在赣投资规模,江西省将为企业在赣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江西省政府有关部门、设区市和省属企业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王春城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各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江西省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赣港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集团王印副董事长代表华润出席活动并致辞,介绍了华润在江西的投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罗熹总经理
与江西省刘奇省长会谈
 
罗熹总经理
与江西省刘奇省长会谈
 
华润集团与江西省政府
签署《深化战略合作
框架协议》
王印副董事长出席
赣港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