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石泰峰书记调研华润海原扶贫项目

发稿时间: 2017-05-2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17日,宁夏自治区石泰峰书记一行现场调研了华润海原草畜一体化扶贫项目。

华润五丰相关负责人向石泰峰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华润定点帮扶海原县以来,建立的“基础母牛银行”运行情况及今年实行的托管代养模式。石书记表示,华润草畜一体化项目有效解决了村集体经济“空壳”难题,希望华润再接再厉,继续把“华润基础母牛银行”做好,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调研期间,石泰峰书记还与前来赊牛的农户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越是欠发达地区,就越不能重复走其他城市的路子,要把培育发展增收致富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贫困群众就业有渠道、增收有保障、致富有门路,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宁夏自治区副书记姜志刚,副主席马顺清,中卫市市委书记张柱、市长万新恒、海原县县委书记徐海宁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