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出席“2017年央企助力山西转型综改会议暨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 2017-05-2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22日上午,“2017年央企助力山西转型综改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山西省骆惠宁省委书记、国务院国资委徐福顺副主任在会上致辞。62家央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暨签约仪式。集团罗熹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出席了活动。

骆惠宁书记表示,央企与山西的合作领域日益拓展,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已深度融入三晋大地,期待央企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管理、资金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徐福顺副主任表示,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战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广的视野,积极投身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努力为山西转型综改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华润集团与山西省政府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议召开前,罗熹总经理与骆惠宁书记、廉毅敏统战部长等山西省领导单独会面,就山西省与华润集团未来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高度共识。在晋期间,罗熹总经理还与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市长王立伟会谈,就集团在吕梁的煤业、水泥等产业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与集团驻晋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华润在晋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

集团办公厅、集团在晋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2017年央企助力山西转型综改会议暨签约仪式
罗熹总经理与吕梁市李正印书记、王立伟市长会谈
  • 微信图片_20170524095954.jpg
  • 微信图片_20170524095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