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湖南省许达哲省长

发稿时间: 2017-04-2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6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湖南省许达哲省长一行,双方就未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许达哲省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在湖南投资的业务很多,取得了良好发展,感谢湖南历届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华润各业务单元都有与湖南加强合作的积极性,希望结合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未来设想,进一步谋划华润各项业务在湘新的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许达哲省长介绍了湖南省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通过推动科技创新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湖南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华润业务领域广、综合实力强,在湖南投资企业数量多,与湖南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抓住湖南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发掘湖南自然禀赋、区位条件、产业特色中蕴含的潜力与商机,加快落实双方既有协议和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投资规模,湖南省各级政府要为双方的合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双方围绕清洁能源、环保产业、交通枢纽的商业配套、珠三角地区制造业转移、金融、医疗健康、产业扶贫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政府何报翔副省长、王群秘书长,省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市州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和各相关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news01.jpg
  • new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