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会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发稿时间: 2017-04-2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20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到深圳拜会了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双方就加强合作、拓展共赢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伟中书记首先感谢华润多年来对深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华润在深圳有很好的投资发展基础,希望华润能进一步巩固发展优势,加大在深投资力度,并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对深圳发展相对短板的领域,诸如教育、医疗、环保等方面,积极探索,寻求有效的合作方案,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努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伟中书记履新深圳表示欢迎。他说,深圳是实现华润快速发展的战略要地,也是华润投资最多的城市之一,集团的地产、零售等业务都从深圳发展起来,走向全国。双方在城市建设、消费品等诸多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背景下,华润将进一步挖掘投资发展潜力,与深圳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抢抓时代机遇,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集团马璐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