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拜会浙江省车俊省长、杭州市赵一德书记

发稿时间: 2017-04-1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4-1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杭州分别拜访了浙江省车俊省长、杭州市赵一德书记,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车俊省长、赵一德市委书记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长期以来为推动浙江经济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华润更多布局浙江、投资浙江,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掀开浙江省与华润合作的新篇章。

傅育宁董事长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华润在浙投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大华润在各相关领域的投资力度,着力推进华润健康小镇、亚运会场馆运营与亚运村建设、省内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混改、养老业务等方面的合作。

浙江省和杭州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领导王春城、吴向东,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医药、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