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17年3月刊上线

发稿时间: 2017-04-1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17年3月刊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以“为远行者赋能”为主题,选择了十余位华润人的优秀代表,以采访问答的形式,讲述他们在不同行业中奋斗与成长的故事,反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所传递的正能量,展现华润员工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内涵。

从本期开始,杂志每期将重点介绍集团的一个创新项目,分享各业务板块探索创新的成果和经验。本期分享的是2017年华润集团优秀业绩奖的最佳创新奖金奖项目——华润三九成功研发新螯合结构的五水头孢唑林钠。此外,3月刊杂志还回顾了2016年度华润集团十大新闻事件,记述了2017年集团优秀业绩奖颁奖现场的精彩瞬间,刊发了《火电行业供给侧改革畅想》《十个关键词看懂华润置地2017管理新姿态》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假如生活还有诗》《留下乡愁》等随笔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http://crchat.crc.com.cn,或关注《华润》杂志微信公众号阅读:crcmagaz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