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拜会天津市李鸿忠书记、王东峰市长

发稿时间: 2017-04-1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2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于当地拜访了天津市李鸿忠书记、王东峰市长,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鸿忠书记、王东峰市长首先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鸿忠书记介绍了天津市去年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华润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更多布局天津、投资天津,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掀开天津市与华润合作的新篇章。天津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对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在津投资情况,并表示,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央企责无旁贷,这一战略为华润与天津的合作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大各相关领域的投资力度,着力推进在国企混改、宝坻新城、城市燃气、健康医疗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合作,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天津市政府阎庆民副市长、于秋军秘书长,市政府各相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集团领导王印、王传栋、王春城、吴向东,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燃气、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