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7-04-1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413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在北京会见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张晓松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罗熹总经理对张晓松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经过多次交流,双方在金融、地产、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已形成广泛共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更好地推动项目落地,增强双方经常性联系。罗熹总经理强调,未来双方一定要秉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张晓松董事长表示,未来长城资产将会在华润各个业务板块的发展上予以积极配合与支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将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会谈结束后,集团陈朗副总经理和长城资产邹立文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罗熹总经理、张晓松董事长等领导见证。

中国长城资产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财务部,华润置地、金融、资本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