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金隅股份姜德义董事长

发稿时间: 2017-04-07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45日,金隅股份董事长姜德义先生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姜德义先生一行,双方就水泥行业发展、协同处置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姜德义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金隅水泥在北方市场成绩出色,改革和转型也非常成功,水泥厂服务于环境保护,这些经验值得华润水泥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寻找合适的机会和方式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调结构,提高产业集中度,统一行业标准,共同推动中国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姜德义董事长介绍了金隅整体情况、金隅冀东战略重组的情况,以及金隅水泥在转型发展和协同处置方面的经验及成果。姜董表示,华润水泥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水泥企业,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在北方市场加强合作,携手推进产能整合,共同维护良性竞争的市场秩序。

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及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2.jpg
  •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