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拜会陕西省娄勤俭书记、胡和平省长

发稿时间:2017-03-17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日前,傅育宁董事长与陕西省娄勤俭书记、胡和平省长在北京亲切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娄勤俭书记、胡和平省长感谢华润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对华润积极参与西安曲江商业文化中心、浐灞国际会展会议中心、港务体育中心三个重大城市建设项目给予肯定。娄书记介绍了“大西安”城市发展构想,他表示,西安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城镇规划与水系修复结合起来,同时加快推进西咸一体化发展,积极打造“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希望西安市做好服务,与华润一起把三个中心项目建成地标性建筑,成为城市发展新亮点,同时欢迎华润各业务板块加大在陕西的投资发展力度,省委省政府给予全力支持。

傅育宁董事长感谢陕西省、西安市对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各项业务在陕发展情况。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自去年6月份访问陕西以来,华润与陕西的投资合作进一步向前推进,特别是西安市政府与华润置地高效对接,已就曲江、浐灞、港务区三个重大建设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把项目规划好、建设好,做成改善城市面貌的精品项目,助力“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同时,加大华润与陕西在大健康、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投资合作力度,为陕西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谈结束后,西安市政府与华润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国务院国资委郝鹏书记应邀出席。仪式上,西安市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置地分别与曲江、浐灞、港务区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包括曲江商业文化中心、浐灞丝路国际会展中心、港务区西安体育中心等项目。

陕西省姜锋副省长,西安市上官吉庆市长,陕西省及西安市的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吴向东助总,集团办公厅和各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