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华润汇”项目启动会

发稿时间: 2017-03-15 来源: 集团财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314日,集团在香港召开华润汇项目启动会,并在北京、深圳等地设置了14个同步视频点。集团罗熹总经理出席并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杜文民、陈鹰、王佩辉,以及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有关负责人共计24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润汇项目管理组相关负责人就华润汇项目建设规划和2017年建设实施方案作了汇报。华润水泥分享了华润汇的建设实践经验,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和集团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分别对作业中心和职能条线共享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罗熹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集团发展现状,从建设华润汇的目的、路径、意义及内涵等方面对华润汇作了系统阐述,并对华润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建设华润汇是集团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为6s战略管理体系和5C价值管理体系等集团管控制度的落地提供了切实保障和有效方法,对于建立“一个华润”运营体系、实现管理均好将发挥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 image2.JPG
  • image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