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中国科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7-03-0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37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中国科技会堂拜访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尚勇,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尚勇常务副主席对傅育宁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置地为中国科协“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的建设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科协的情况。他说,中国科协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国家科学决策服务,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科协组织建设,积极搭建科协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服务社会。华润近年来在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新领域都取得了快速发展,中国科协愿与华润集团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各方面事业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产业优势明显,面对创新、转型的重要发展任务,推出了一系列产业基金,积极打造开放式创新平台,将集团业务发展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有利于支撑华润产业的持续发展。中国科协有强大的智力资源,希望以此次华润置地为“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工程建设提供管理服务项目为切入点,在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公益事业、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积极探讨和开展广泛合作,促进产业资本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发展之路走得更好,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傅育宁董事长与尚勇常务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了“中国科协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科协与华润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与华润置地签署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工程项目管理合作协议。

         

  • 1. 傅董与中国科协尚勇常务副主席会谈1.jpg
  • 1. 傅董与中国科协尚勇常务副主席会谈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