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杂志2017年1-2月合刊上线

发稿时间:2017-02-25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近日,《华润》杂志20171-2月合刊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以“华润通 通华润”为主题,围绕集团全新综合电商平台“华润通”,以专刊形式进行深入报道,全面展现华润通的商业蓝图和工作思路,反映华润利用互联网优势、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致力于创新生意模式、寻求业务新增长点的探索和实践。

罗熹总经理专门撰文《打造人民生活场景化的线上平台》,详细阐述了集团建设华润通的战略意图;华润通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战略业务单元、部分利润中心经理人,也分别从自身业务的角度和立场出发,探讨了对华润通业务的思考。

华润通工作团队讲述了《100万会员背后的故事》,各类社会知名媒体给出了对华润新电商平台的解读,集团内、外部用户代表表达了使用华润通的亲身感受,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rchat.crc.com.cn,或关注《华润》杂志微信公众号阅读:crc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