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总经理会见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一行

发稿时间: 2017-02-22 来源: 集团财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221日,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先生到访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会见了章更生副行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友好会谈。

罗熹总经理对建设银行过去给予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集团2016年经营业绩,重点介绍了集团未来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以及海外发展战略。罗熹总经理表示,未来双方应加强传统业务合作,并希望在金融业务的合作上有所拓展。

章更生副行长介绍了建行去年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预期,回顾了双方过去一年的合作,感谢华润对建行的支持,并表示,建行各部门将继续配合华润的战略发展,寻求更多的合作创新。

建设银行总行、建行亚洲、建银国际相关业务负责人,集团杜文民副总经理,集团财务部、华润金融、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2.jpg
  •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