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工商银行易会满董事长一行

发稿时间: 2017-02-20 来源: 集团财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217日,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先生到访集团香港总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易会满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国内经济形势、华润集团业务发展战略、加强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友好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易会满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主要业务的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罗熹总经理介绍了集团2017年集团产业基金、海外并购项目等业务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工行的重点合作需求。傅育宁董事长和罗熹总经理均表示,华润集团与工商银行应全面加强合作,尤其侧重于消费信贷、大健康基金、医疗基金、债券发行、境外融资和海外并购项目等方面。

易会满董事长介绍了工商银行2016年的业绩,就国内经济形势与政策,尤其是地方债、医疗制度改革等社会热点问题与傅育宁董事长和罗熹总经理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的合作,继续支持华润重点业务、海外投资并购及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杜文民、首席战略官陈鹰,人力资源部、集团财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3.jpg
  •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