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星展银行庞华毅总裁一行

发稿时间: 2017-02-10 来源: 集团财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29日,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庞华毅先生(Mr. Sebastian Paredes)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庞华毅总裁一行。双方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华润集团业务发展重点、加强双方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友好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庞华毅总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星展银行给予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傅董介绍了集团2017年的业务发展重点,以及集团产业基金、海外并购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傅董表示,双方应全面加强合作,特别注重资本管制下的境外融资和海外并购项目等。

庞华毅总裁向傅董致以新年问候,并就利率汇率、资本管制、产能过剩、中美经贸关系和人口结构老龄化等问题,与傅董广泛交换了意见。庞华毅总裁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的合作,并将继续支持华润重点业务、海外投资并购及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发展。

集团杜文民副总经理,集团财务部,华润电力及华润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news01.jpg
  • new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