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开工日慰问京港两地员工

发稿时间: 2017-02-04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21日、3日,分别是香港、内地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在香港和北京分别慰问了在岗员工,并向大家拜年。

傅育宁董事长看望了总部各部室以及华润创业等集团驻港企业在岗员工,向大家拜年,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傅育宁董事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华润实现新的跨越作出新的贡献。集团领导马璐、陈朗、单记京,以及集团办公厅、华润创业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罗熹总经理先后到北京华润大厦、华润置地凤凰广场,走访了华润雪花、金融、电力、医药、医疗、置地等集团部分业务单元在京部室,以及太平洋咖啡、VANGO、华润堂、BLT等在京门店,慰问了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罗熹总经理还对北京华润大厦的食堂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驻京区域机构以及华润啤酒、华润医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