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延边州李景浩州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7-01-23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22日,吉林省延边州李景浩州长到访集团香港总部,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了李景浩州长一行,双方就深入扩大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王传栋副总代表集团对李景浩州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王传栋副总表示,通过改革创新,集团业务近几年保持持续增长,作为央企稳增长的主力军,希望在各地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在延边州的关心支持下,集团旗下的燃气、医药业务已经进入延边投资,希望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做好、做强、做大现有投资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带动更多新项目落地延边,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实现合作共赢。

李景浩州长简要介绍了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生态优良、资源富集,是国家面向东北亚沿边开放的重要城市,并表示非常欢迎华润到延边投资兴业,希望围绕延边绿色转型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在清洁能源、医药健康、旅游地产等多领域的合作,扩大经营规模。延边州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延边州经济技术合作局和延吉市、敦化市、珲春市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燃气、医药、电力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