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与中国人寿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1-20来源:集团战略管理部 【 字体:

117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在香港红磡中国人寿中心拜会了中国人寿集团杨明生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集团总法律顾问阎飚和国寿集团副总裁刘慧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杨董对傅董和罗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近期的业务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华润集团与国寿集团的合作基础和未来广阔的合作空间,并指出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要立足于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打造实业与金融融合发展的典范;双方同意借助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服务支持“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

国寿集团战略规划部、财务部、广发银行、国寿资产、国寿海外、国寿富兰克林有关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鹰,集团财务部、华润金融、华润资本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