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综合电商平台“华润通”正式上线运行

发稿时间:2016-12-28来源:华润网络 【 字体:

12月28日,华润网络在深圳举行发布会,推出集团综合电商平台及移动生活服务平台“华润通”。集团领导傅育宁、罗熹、马璐、陈朗、杜文民、魏斌、单记京,以及集团各部室、各战略业务单元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逾300位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的召开,意味着华润通APP即日起将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正式上线。

傅董在会上指出,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创新华润的商业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各项业务向产业链、价值链的高端攀升,形成各方共赢的生态圈,是华润正在积极探索和努力的方向。通过华润通平台的搭建,华润将打通线上线下各业务板块、外部合作伙伴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产生巨大的聚合效应,更好地推动华润的转型升级。

罗总表示,依托华润通这个平台,华润可以更为系统化、组织化地连接华润6000多家线下门店资源和6000多万忠实客户资源,实现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买优质商品、生活服务、金融产品的需求。华润的实体企业也可以有效利用线上渠道,获取新的客源,扩大销售规模,实现线上线下的业务协同。

发布会上,华润通公布了“小积分、全场景、更智慧”的运行概念,并创新推出了“全能会员”计划。该计划将实现联盟商户会员身份统一、积分通积通兑,即以一个App和一个会员身份,尽享全城万千家品牌VIP权益。除华润万家、万象城、Ole’精品超市、BLT、V+、太平洋咖啡、木棉花酒店、中艺、华润堂、健一网、e万家等华润旗下品牌之外,华润通还精选外部酒店、餐饮、购物、出行等各行业的优质合作伙伴加盟,用户只需使用一个APP便能打通平台上所有品牌的消费积分,解决了会员卡、会员身份及权益分散的难题,使客户实现精明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