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获评“十大公益企业”等称号并位列首位

发稿时间:2016-12-12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210日,第二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企业公益年会在北京举办。会议发布了《企业公益蓝皮书(2016)》,同时首次发布了年度十大公益事件中国企业公益品牌传播研究报告等最新研究成果,并对在社会责任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以及优秀公益项目进行了表彰。集团获评十大公益企业称号,华润希望小镇获评十大品牌公益项目十大人气公益项目,三项均位列“十大”第一名;华润希望小镇还获得公益项目五星评级。

本次评选由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以及《企业公益蓝皮书(2016)》课题组组织发起,获奖的企业及公益项目被认为在公益管理及实践表现方面表现卓越、具有创新性和广泛影响力。

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是国内公益发展的高端平台,本次会议由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民委等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民生银行、阿里巴巴、三星(中国)、现代汽车(中国)、佳能(中国)等知名企业代表150余人出席会议。集团有关负责人参会并作为嘉宾就希望小镇项目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