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福州市尤猛军代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11-21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17日下午,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到访华润,王印副董事长会见了尤猛军代市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王印副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尤猛军代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当地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王印副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今年以来的整体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福州市的支持下,在继续做好现有在榕业务基础上,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积极探讨和扩大新领域、新项目合作,为新福州建设贡献力量。

尤猛军代市长表示,华润与福州已在多个领域形成了良好合作基础,福州市新一轮的大发展需要华润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华润的管理经验、运作模式、资金实力,在区域总部、国企改革、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福州市将结合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在榕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福州市政府胡振杰副市长,市政府相关部门、有关辖区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