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布小林主席

发稿时间:2016-11-18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1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布小林主席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与布小林主席一行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布小林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在内蒙古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感谢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在内蒙古发展给予的支持。傅董表示,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发挥华润相关产业优势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扩大与内蒙古的合作领域和规模,提升合作水平,为自治区经济增长和民生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布小林主席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华润为当地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布主席表示,内蒙古资源丰富,地域广阔,希望将华润的企业运营经验与内蒙古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有机结合,加强合作,推动内蒙古产业转型发展,带动农牧民收入增加,实现发展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顾问符太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那炜清,自治区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和包头市、锡林郭勒盟领导,集团周俊卿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燃气、医药、万家、五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1116日上午,集团周俊卿副总经理还代表华润出席了内蒙古自治区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蒙港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