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6-11-06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3日上午,华润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罗熹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赵欢行长共同出席了仪式,集团魏斌总会计师和农行王纬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华润与农行将在授信业务及一系列金融产品与服务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签约之前,罗熹总经理与农行周慕冰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合作推上新的台阶,在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

在京期间,罗总到华润双鹤(北京)工业园进行了调研,罗总对双鹤在经营管理方面的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双鹤同事继续保持光荣传统,认真做好创新驱动、产业优化、药品生产、机制改革四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

罗总还代表集团出席了第20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活动。集团各相关职能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农行总行各相关部门及分行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