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大学举办创新大赛暨华润之道第十期毕业典礼

发稿时间:2016-11-01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1028-29日,华润大学创新大赛暨“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期毕业典礼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行。集团董事长、华润大学校长傅育宁出席典礼并授课,集团领导马璐、陈朗、杜文民、王传栋、魏斌、周龙山、王佩辉,SBU专业学院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培训负责人、华润置地华润大学项目代表、福斯特设计公司代表、华润大学创新专家库专家,以及德勤、香港科技大学、深圳清华研究院等外部合作机构、高校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傅育宁校长以“学习推动华润成长”为题作了主题授课。他结合华润的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了学习对于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强调组织内部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总结、自我提升,才能产生原动力,才能带来新的持久的、有竞争力的生产力,保持组织的先进性和活力。在谈到对华润大学的期望时,傅育宁校长提出华润大学要办成既服务于华润,也服务社会的商科教育专业机构,要成为开放式的创新创业平台。

本届华润大学创新大赛由集团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委员会、集团人力资源部华润大学、华润资本、润加速、德勤企业成长学院、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以及深圳清华研究院联合主办。本次大赛设置项目路演、创新集市项目展示、项目与产业对接等环节,共有7个内部创新课题进入决赛,并有10个外部项目在现场作了展示。

集团副总经理、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陈朗,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集团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指引》、集团创新基金及基金项目储备情况作了介绍。德勤中国CEO曾顺福、香港科技大学协理副校长吴恩柏等作为华润大学创新合作伙伴分别在会上做作发言,期待共同探索创新业务实践。

毕业典礼上,傅育宁校长等集团领导为华润之道第十期95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为获奖个人及集体颁奖;也为荣获华润大学2015年度优秀专业学院、优秀讲师、优秀课程,以及2016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金、银、铜太阳花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典礼最后,傅育宁校长特别为福斯特公司代表和华润置地华润大学项目代表颁发了大学红砖纪念品,向校区建设者致敬。

傅育宁校长授课
项目路演
CRU创新集市
华润之道第十期优秀班级
向校区建设者颁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