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赴山东调研并拜会山东省郭树清省长

发稿时间:2016-10-22来源:集团董事办、华润电力 【 字体:

1011-13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山东调研,并在济南拜会了山东省郭树清省长。 

会见中,郭省长对罗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华润将企业的战略布局和山东的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食品药品、健康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山东省将为华润在山东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罗总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在山东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罗总表示,山东地理条件优越,华润与山东已经形成全面合作关系,未来华润将进一步扩大在山东的投资领域和投资规模,推动双方深化合作,提升友好合作水平。 

在山东期间,罗总还赴青岛拜会了青岛市张新起市长。双方就华润在青岛投资发展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总一行还先后赴东阿阿胶、聊城华润纺织等华润驻山东企业调研,并与华润驻山东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经营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罗总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集团董事办、财务部、信息部、EHS部,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疗、纺织等利润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罗总会见山东省郭树清省长
罗总会见青岛市张新起市长
罗总到聊城华润纺织调研
罗总到山东东阿阿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