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陕西省王莉霞副省长

发稿时间:2016-10-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018日下午,陕西省王莉霞副省长到访集团香港总部,罗熹总经理会见了王莉霞副省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各相关领域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罗熹总经理欢迎王莉霞副省长率团到华润指导工作,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各项业务在当地发展给予的重视和支持。罗总表示,华润看好陕西的发展,集团将继续加大在陕西的投资力度,积极促进双方在城市建设、新能源、医药健康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统筹考虑和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希望省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王莉霞副省长感谢华润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华润集团实力雄厚,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影响力和信誉度,是陕西省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来港出席“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之际拜访华润,了解华润在陕正在洽谈和计划发展的项目情况,省政府将积极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在陕投资发展的“娘家”,做好服务,支持华润在陕取得更大发展。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省商务厅、贸促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和西安市、韩城市及有关企业的领导,集团周俊卿副总,集团董事办及华润万家、电力、置地、燃气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