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邮政集团李国华总经理

发稿时间:2016-10-03来源:集团财务部 【 字体:

930日下午,集团罗熹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邮政集团李国华总经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

罗熹总经理对李国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邮储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表示祝贺。罗总介绍了集团近期整体经营情况,以及在大消费、大健康、大地产、能源、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经营动态和发展策略,并提到了集团“实业+资本”的战略布局、国际化发展策略以及正在搭建的电商平台等。罗总表示,未来双方可进一步在委托贷款、基金、地产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国华总经理介绍了邮政集团在金融、快递物流、传统邮政等领域的业务情况,并表达了与华润在地产、医药、零售及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邮政集团战略规划部、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以及集团财务部、战略部和华润置地、华润金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