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湖南省张剑飞副省长

发稿时间:2016-09-28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月27日,湖南省政府张剑飞副省长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张剑飞副省长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加强各相关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高度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欢迎张剑飞副省长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华润各项业务在湘投资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傅董表示,去年6月湖南省政府与华润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的投资合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华润旗下各民生相关产业,积极研究和扩大各领域合作,为湖南省“十三五”经济增长和民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剑飞副省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湖南的投资支持,并表示,当前湖南省正在积极推动产业园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全面升级,紧抓提质增效,促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希望华润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布局,加强在工业领域的投资合作。湖南省政府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商务厅、外侨办、财政厅及邵阳市、怀化市相关领导,集团周俊卿副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置地、燃气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