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山东省夏耕副省长

发稿时间:2016-09-2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月21日下午,山东省夏耕副省长率代表团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夏耕副省长一行,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工作会谈,围绕“十三五”期间扩展、深化和提升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夏耕副省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山东省政府在香港举办“山东周”期间,均来华润洽商对接合作,双方的合作项目得以及时决断,对推动双方合作发挥了很大作用。在听取集团各业务板块、山东各市负责人关于下一步重点项目合作的想法后,傅董表示,华润在山东的投资整体上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各板块都有继续加大发展的愿望,希望在研究解决现有投资项目发展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在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夏耕副省长转达了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对集团领导的问候,并介绍了山东的经济发展形势。夏耕副省长对华润在会谈交流中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的诸多好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十二五”期间,华润在山东的投资对山东经济转型升级、城镇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十三五”期间华润加大适合在山东发展的项目布局,双方能有更多新的合作成果。山东省和各地政府将为华润创造良好的条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发展问题,加快在大健康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山东省政府各相关部门、有关市及企业领导,集团领导王印、王传栋、周俊卿,集团董事办及各有关SBU、一级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