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菏泽市解维俊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9-2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19日,菏泽市解维俊市长率团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周俊卿副总经理会见了解维俊市长一行,双方就扩大投资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周俊卿副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欢迎解维俊市长一行,感谢菏泽市各级领导对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电力、医药等业务给予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与会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当地的业务经营情况和新项目发展计划。周俊卿副总表示,希望各单位在继续抓好现有各项业务经营、加快新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双方在热电、新能源、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解维俊市长表示,华润在菏泽投资电厂,实现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对拉动菏泽整体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表示感谢。此次来香港参加“山东周”活动,首站到华润访问,洽商投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定期对接机制,加强交流,创新方式,积极推动在手新项目早日建成,扩大在电力、医药、医疗等更多领域的新项目合作,菏泽市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菏泽市政府高继山副秘书长,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区县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华润电力、医药、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