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6-09-1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11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润集团作为东盟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参展博览会。

华润展位位于国家形象馆。展位通过图文、多媒体以及模型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形象地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各SBU的业务概况以及在广西的投资项目,并重点介绍了华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情况,展示了希望小镇、贺州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等项目的实践成果。华润展位设计简约美观、个性鲜明,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与咨询。集团官方微信吉祥物嗨皮润形象也首次在东博会亮相,引来参观者纷纷合影。

本届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并围绕国际产能合作、周边互联互通、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国际园区等多个重点领域,举办系列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