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广州市任学锋书记

发稿时间:2016-09-09来源:华润置地、华润银行 【 字体:

96日下午,集团罗熹总经理赴广州会见了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未来加强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任学锋书记欢迎罗总一行的到访。他详细介绍了广州定位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构建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以及国家创新中心城市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华润在医疗医药、金融、电力、零售等多个领域实力雄厚,与广州有很好的合作。希望华润把握机遇,发挥优势,与广州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罗总对广州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州基础好、投资机会多、市场吸引力强,是华润未来重点投资的中心城市。华润正在开展新一轮业务布局,希望在城市建设、金融服务、科技创新、医疗健康等领域寻求更多、更广合作。双方还就目前个别业务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广州市委常委周亚伟、常委秘书长潘建国、市委副秘书长陈杰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见,集团周龙山助理总经理,华润金融、医疗、地产、水泥等业务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97日,罗总还会见了广东银监局王占峰局长。罗总介绍了华润银行“小银行,大网络”的战略定位,希望监管部门对华润银行在消费金融公司、信用卡牌照以及村镇银行等方面的业务开展给予支持。王局长表示,在合规前提下,将进一步加大对华润银行相关业务的支持力度。

广东银监局副局长任庆华、巡视员李兵等有关领导,华润金融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