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拜会上海市委书记韩正

发稿时间:2016-09-06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5日,傅育宁董事长赴上海拜会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

韩书记欢迎傅董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上海经济发展相对成熟、服务业发达,社会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华润的企业市场化运作能力强,公司治理水平高,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韩书记指出,上海正在积极推动市属国有企业“走出去”,并已取得一定成果,可以与华润在探索“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方面开展更多交流。

傅董感谢韩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华润会谈。他介绍了华润的整体经营情况和在转型发展方面的探索,并分享了不久前赴东南亚、中东和南美考察调研的情况。傅董表示,上海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和优秀的人才队伍,华润愿意发挥专长,加强与上海的合作,参与上海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的进程。

在沪期间,傅董还赴华润置地上海大区调研,参观了置地在售项目,并听取了有关大区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计划的工作汇报。

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尹弘,市委副秘书长林龙斌,市政府副秘书长等市领导参加了会谈,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