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出席B20峰会并会见浙江省车俊代省长

发稿时间:2016-09-06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2-4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了在杭州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简称B20峰会)。会议间隙,傅董会见了浙江省车俊代省长,并到华润驻浙企业进行调研。

会见中,傅董对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车省长介绍了华润的业务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十三五”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傅董希望华润的相关业务发展规划能在浙江尽快落地。

车省长对傅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建设特色小镇的经验与做法。车省长希望华润结合自己的产业优势,在浙江的更多领域投资发展,共同建设特色小镇,浙江省政府将为华润在当地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在杭州期间,傅董与华润驻浙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傅董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为了解华润驻浙企业的实际运营情况,傅董还前往杭州万象城、柏悦酒店以及华润万家超市调研,深入了解业务开展情况,看望一线员工,并勉励大家面对经营环境的复杂多变,要多想办法、集中智慧,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要把握好G20峰会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更好地展示华润良好的企业形象。

傅董到杭州万象城调研
傅董到杭州柏悦酒店调研并与置地杭州的员工合影
傅董到杭州华润万家门店调研
傅董与杭州华润万家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