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到江西调研并会见江西省鹿心社书记

发稿时间:2016-08-3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823-26日,罗熹总经理赴江西考察,出席了井冈山希望小镇奠基仪式,深入华润驻赣基层企业调研,并会见了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

罗熹总经理与鹿心社书记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鹿心社书记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江西发展、深化赣港合作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润加快双方协议项目的落地,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大成效,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江西、支持江西、投资江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罗总代表傅育宁董事长向江西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致以诚挚祝贺,并感谢江西省长期以来对华润发展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罗总表示,华润和江西合作历史长久,双方共同的红色基因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华润看好江西发展的强劲势头,并将进一步加大在赣投资合作力度。双方就华润的扶贫公益项目,以及燃气、电力、地产、医疗、零售等业务在当地发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还就扩大和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井冈山,罗总与吉安市市委书记王萍、市长王少玄等市领导一同出席了华润希望小镇奠基仪式。其间,罗总听取了小镇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建设区与贫困农户亲切座谈。罗总强调:小镇建设要充分体现井冈山地区传统建筑的风格和文化,要具备对孤寡残障困难群众的福利救济功能。罗总勉励项目组同事不忘初心,力争把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成红色文化小镇、有机旅游小镇、生态特色小镇。

此行,罗总还到南昌燃气云湾LNG储备站和天然气加气站调研,参观了场站的生产工艺区、站控室、加气站营业处,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调研期间,罗总主持召开了集团在赣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华润燃气、置地、电力、万家、三九医药等业务在当地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并考察了赣州华润万象城。为详细了解集团在赣定点扶贫县的扶贫进展情况,罗总赴抚州市广昌县头陂镇西港村,实地考察了华润的援建工程——“共创·小康”示范区。

在江西,罗总还先后会见了吉安市书记王萍、市长王少玄,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冷新生,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市长张鸿星,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罗总与各地政府领导,就华润业务在当地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赣州市常务副市长周光华,抚州市委常委、农工部长魏建新以及副市长韦萍等领导分别参加了会见。集团副总经理兼秘书长朱金坤、集团董事办以及华润置地、电力、燃气、医疗、万家、三九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参加了会见和调研。

罗总与江西省鹿心社书记会谈
罗总出席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奠基仪式
罗总到南昌燃气
云湾LNG储备站和天然气加气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