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可口可乐全球总裁James Quincey

发稿时间:2016-08-2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822日中午,可口可乐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mes Quincey先生在可口可乐亚太集团总裁 John Murphy 、亚太集团主席Atul Singh等陪同下,到访华润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Quincey先生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在会谈中就加强双方合作、中国消费趋势变化、全球宏观经济展望等多个议题交换了意见。

傅董首先对Quincey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及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消费品板块的发展情况。傅董表示,可口可乐历来重视品牌建设,通过对重点市场的深耕和对高潜力市场的战略性前瞻布局,取得了丰硕成果,早已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全球企业。

Quincey先生对华润集团多年来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华润旗下销售渠道的可口可乐产品组合的销量依然保持增长势头。Quincey先生介绍,可口可乐通过探索,制定了不断更新且更具区域市场特点的产品组合策略,正在以更个性化的新面孔面对消费者。可口可乐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华润的合作,发挥双方在国际市场和中国市场的优势,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共同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集团副总经理陈朗、首席战略官陈鹰、华润创业、华润万家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