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

发稿时间:2016-08-17来源:集团战略部 【 字体:
817日下午,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女士(Ms. Jan Adams)在澳洲驻港总领事Paul Tighe先生、副总领事Sam Guthrie先生和领事Brad Peppinck先生的陪同下,到访华润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安思捷大使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在会谈中就中澳经贸关系前景、中国宏观经济展望、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及华润在澳大利亚的投资情况与今后投资方向等多个议题交换了意见。

傅董首先对安思捷大使一行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及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集团旗下医药、医疗等业务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策略,以及集团在澳洲的投资业务及发展情况。傅董表示:澳洲消费品、土地和能源资源非常丰富,医药、医疗、养老等产业发达,与华润集团旗下消费品、医疗、医药、地产、能源等产业的相关性很高,与中国市场的互补性也很强,市场前景很大,是华润国际化投资的优先地区。今后,华润集团将积极寻找各产业在澳洲的投资机会,扩大在澳洲的投资,并把澳洲的好产品、先进技术和经验引进中国,与华润在中国市场的巨大销售网络相结合,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服务更多的人群,创造更大的价值。

安思捷大使对华润集团在各产业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华润集团把澳大利亚作为优先投资区域表示衷心感谢。安思捷大使指出,澳洲有非常丰富的自然资源,也有全球领先的医疗教育、医药研究、医疗服务、能源和消费品产业,与中国市场的结合十分符合商业逻辑。澳洲政府非常欢迎华润集团到澳洲去投资,也很希望能为华润集团在澳大利亚投资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