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

发稿时间:2016-08-12来源:华润创业 【 字体:

731日-87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赴阿联酋、巴西进行商务访问,对当地的投资发展环境及相关消费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巴西食品公司(BRF S.A.)、百威英博、3G资本、摩根大通驻巴西办事处、瑞士银行驻巴西办事处等当地重要企业及机构进行了交流,参观了相关企业的生产设施,并对当地的消费品渠道进行了实地考察。代表团向当地企业界的朋友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发展战略,并与相关企业就当地的政治经济发展情况及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此次访问,代表团深入了解了阿联酋及巴西的自然资源、政治环境、经济环境、资本市场以及消费品行业等方面情况,为集团今后实施“走出去”战略,在当地开展投资积累了重要的第一手资料。

集团陈朗副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华润创业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傅董与JP Morgan巴西负责人座谈
傅董与BRF主席 Abilio Diniz交换礼物
傅董与3G-Capital创始合伙人合影
傅董一行考察当地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