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缅甸

2016-07-26 集团战略部
字号 A- A+

719-22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赴缅甸进行商务访问,对缅甸的投资发展环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访问期间,代表团拜访了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中国港湾缅甸分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仰光分行等中国驻外政府机构及企业,与星展银行(DBS)缅甸办事处、金山集团(Shwe Taung Group)、Capital Diamond Star Group、金平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曼德勒廖达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缅甸重要企业进行了交流,并会见了缅甸外交部、投资委员会(MIC)、电力及能源部、国贸部、环保部及建设部等政府部门官员。代表团向缅甸政府部门及企业界的朋友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与发展情况,表达了华润投资缅甸、参与缅甸建设发展的意愿。

通过此次访问,代表团对缅甸的自然资源、基础设施、经济发展情况、新政府的内外政策及施政目标、中缅关系前景等方面信息有了系统的了解,对缅甸电力、水泥、地产、燃气、零售、啤酒等行业与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为集团今后投资缅甸、参与缅甸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积累了重要的第一手资料。

集团领导陈朗、王传栋、周龙山、陈鹰,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零售、啤酒、物业有关人员陪同访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