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携手麦格里资本将收购澳大利亚GenesisCare

2016-07-26 集团战略部
字号 A- A+
722日,华润集团与澳大利亚麦格里资本组成的联合体合资公司签署正式协议,将收购澳大利亚最大癌症放疗与心脏病治疗服务公司GenesisCare 50.01%-74%的股份。该收购将等待澳大利亚海外投资审批委员会(FIRB)的审查批准。

GenesisCare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癌症与心脏病治疗服务提供商,也是西班牙和英国最大的私人癌症护理服务提供商,其医护团队与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在提供癌症和心脏治疗服务方面开发出了一套国际化的运作模式,是澳大利亚医疗企业的成功典范。

GenesisCare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战略合作将把澳大利亚的医疗专业及技术引入到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并提升当地的医疗水平。华润集团表示将帮助GenesisCare开发中国市场,并帮助GenesisCare的领导团队推进公司的全球业务拓展计划。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相关新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