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到曼谷调研并拜访中国驻泰王国大使宁赋魁

发稿时间:2016-07-23来源:华润物业 【 字体:

718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赴泰国曼谷进行业务调研,并拜访了中国驻泰王国大使宁赋魁、经济参赞张佩东。

拜访中,傅董向宁大使介绍了华润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思路。宁大使介绍了泰国当前政治经济环境,以及泰国的电力、地产、燃气等行业相关信息,为华润进一步开拓泰国及东南亚地区的业务提供了参考。

在泰期间,傅董考察了华润物业长春置地,听取了公司的工作汇报,以及有关泰国投资环境和东南亚业务拓展情况的汇报,并看望了一线员工。傅董对长春置地将长春广场打造为曼谷一流都市综合体、写字楼行业标杆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支持长春置地在泰进一步拓展业务。傅董明确了长春置地是集团国际化业务在东南亚地区的总部,希望长春置地能协同集团其他业务板块,拓展东南亚业务,并要求长春置地发挥20多年来积累的海外业务经验和国际化团队的优势,为集团各业务板块拓展东南亚业务提供人才、信息等方面的资源支持。

集团领导陈朗、王传栋、周龙山、陈鹰,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华润置地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傅董拜访宁赋魁大使
  
傅董一行与宁赋魁大使
张佩东参赞合影
傅董考察长春广场
  
傅董与长春置地
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