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国家开发银行丁向群副行长

发稿时间:2016-07-14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713日上午,罗熹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丁向群女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

罗熹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集团近期整体经营情况,以及在大消费、大健康、大地产、电子、能源、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经营动态和发展策略。罗总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是华润集团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自2015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国开行加大了对华润集团的信贷支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丁向群副行长重点介绍了国开金融、国开行香港分行、国银租赁的最新业务,并表示拥有全牌照的国家开发银行将尽力为华润提供更多、更好、更快的金融服务。

双方还围绕开发性金融合作、产业基金、能源服务、走出去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以及负债结构调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国开金融、国银金融租赁、国家开发银行市场与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集团财务部、战略部和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