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拜会湖北省李鸿忠书记、王国生省长

发稿时间:2016-06-27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625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在武汉拜会了湖北省李鸿忠书记、王国生省长,双方就十三五期间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鸿忠书记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湖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湖北省制定了“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加快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造长江经济带的脊梁,国家战略和湖北战略机遇叠加,为华润在鄂发展创造了广阔平台和发展空间。近年来,华润积极投资湖北,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华润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积极探讨和推动在产业基金方面的创新合作。同时,湖北省将对华润在鄂投资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祝愿华润在鄂业务取得新的业绩,为华润保持进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在湖北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说,集团一直关注湖北省的发展,为湖北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由衷感到高兴,并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在鄂投资给予的关心支持。湖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产业发展,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充分发挥了企业与地方优势,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也进一步坚定了集团在鄂加大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就地产开发、城市燃气、啤酒搬迁、生物医药、医疗改革、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王春城助理总经理、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