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访问青海并出席第十七届青洽会

发稿时间:2016-06-21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6月19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在西宁胜利宾馆拜会了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双方就下一步在多领域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存福,省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和海西州、海南州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骆惠宁书记、郝鹏省长对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赴青海访问并出席“青洽会”活动表示欢迎。骆惠宁书记说,华润作为世界知名的500强企业,在与青海开展务实合作的过程中,积极推进新项目开发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此表示感谢。骆书记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他说,青海省正在实施“三区”战略,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青海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华润在青投资发展,希望华润在扩大现有在青业务规模的同时,与青海共同研究推进更多新领域的合作。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对青海省委、省政府为集团在青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傅董介绍了零售、啤酒、燃气、医药等集团在青业务发展情况,他说,近两年,在青海省的支持下,华润在青业务取得了有质量的增长,新项目开发取得了积极进展。华润将继续参与青海“三区”建设,加强调研对接,并将根据集团相关产业的发展方向与青海的战略发展思路、特色资源优势,积极寻求在生物医药、新能源、城市燃气、饮用水等领域的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

当天下午,傅董、罗总看望了华润电力、燃气、三九、万家、啤酒在青海及周边地区工作的基层经理人和员工代表,并代表集团对大家远离家乡、扎根青藏、“缺氧、不缺精神”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下,共同奋斗,实现梦想。

在青海期间,罗熹总经理还出席了第十七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本届青洽会于6月20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华润集团组团参加了青洽会。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同罗总一道参观了华润展位。华润展位位于“一带一路”综合馆A馆,是本届青洽会期间的重头场馆。展位设计简约美观,以图文、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华润的发展历程、社会责任、业务概况以及在青海的投资项目,形象生动地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华润集团的窗口和平台,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参观和咨询。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朱金坤副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啤酒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见及参观活动。